万俟篂

为喜欢的cp产粮。受控。角色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归我。

【为你写歌16/366】世臣

【站一夜靖苏靖QAQ】

《世臣》——冬子

——

从你回来,到认出你,我竟然用了如此之长的时间。

长到我都已经不复少年时那副模样,长到我也起了争位之心,长到我已安然立于朝堂之上。

是了,你已非我记忆中的样子,甚至可算面目全非。

可我竟然还是没有认出你。

我思你想你一十二载,竟然没有认出你。

我只敢在母妃面前哭泣,却也只是哭泣而已。

而今,我连在母妃面前,都不能再哭泣了。

——

军报呈到面前,每封都好似有千斤之重,令我不敢展开,却又不得不展开。

想,想,想。

怕,怕,怕。

直到这一天真的到来,泪,突然就干了,竟一滴也没有。

研一方墨,提笔,稳稳落下。

长苏,林殊。

长苏……林殊……

长……

林……

——

你说麒麟认主,你若真认我为主,怎敢在我面前说出“当然”二字,怎敢许下如此诺言又轻易背弃。

走在熟悉的密道里,听到熟悉到心痛的铃铛声,秉烛,屏息,开门。

林氏一族排位全已在祠堂归位,独独留下一个你。

描摹排位之上亲笔书下的你的名字。

终究,有缘无分。

——

2016.1.16

我只一世 挥毫河山 墨笔纵横
终究也换不得 君心为我 俯首称臣
你付一生 朝堂驰骋 兵不血刃
回眸相思有谁等 无人

——

我先看的琅琊榜,竟然没有先萌靖苏靖。

今天这首歌,超适合靖苏靖。

站一夜。

评论
热度(2)

© 万俟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