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篂

为喜欢的cp产粮。受控。角色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归我。

【为你写歌7/366】Everybody

【荣霖】

Everybody——Ingrid Michaelson

——

从荣大少爷救了许少爷回来,荣家每天就多了一段全员规避的时间:

荣大少爷的告白时间。

——

“一霖,你坐,我去给你煮咖啡……”

“一霖,咱俩,咱俩坐下,谈谈呗……”

“一霖,你得迈,迈过你心里那道,坎儿……”

“一霖,你看我捡了,一只猫……”

荣石煮咖啡从来不加糖的,苦的要命。

荣石和许一霖说话总是磕磕巴巴的,笨的要死。

荣石还是不知道许一霖到底为什么不肯喜欢他。

荣石紧张的抓着猫脖子,结果被小猫抓了一脸。

……

就算这样,荣大少爷依旧在追妻之路上努力着。

——

荣意给自己大哥出了一个好主意,被荣石积极采用了。

夜色降临,晚饭过后,又到了荣石一天一度的告白时间。

荣意早早躲回自己的屋子里,荣树和索杰没有回来吃晚饭。

许一霖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喝咖啡,荣石也在喝咖啡,也不是不安静,就是有点坐不住的样子。

终于,荣石把咖啡放在了桌上,咚的一声,吓了许一霖一跳:“一霖,有句话我憋在心里很久了……”

一霖抬头,先是看见荣石直勾勾的看着自己说话,随即就被轻手轻脚打算从荣石身后溜过去的索杰和他拖着的荣树吸引了目光。

“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让我照顾你,照顾你一辈子,让我保护你。荣树!”

许一霖还在疑惑荣石这次没有磕巴,就看见一脸酒气的荣树从荣石身后的手里扯下了一张纸片,索杰扶额满脸这次事儿闹大了该如何是好的表情。

荣树眯缝着眼睛看着纸片:“希望……呃,你能给我这个……呃,机会……唔!”荣树打着酒嗝还要继续念,被索杰捂着嘴满脸歉意的带走了。

荣石脸色红红白白,张了张嘴:“就是,就是,让我保护你,一霖……”

许一霖笑到呛住,咳个不停,倒也没有阻止荣石在背上轻轻的拍抚。

——

第二天。

荣树被荣石罚一天不准吃饭。

——

2016.1.7

happy is the heart that still feels pain.
(虽然仍感受到痛苦,但心是快乐的)

darkness strains and light will come again.
(黑暗逝去,光明会再次来到)

so open up your chest and let it in.
(敞开你的心扉迎接它吧)

just let love love love begin.
(让我们开始相爱)

评论
热度(15)

© 万俟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