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篂

为喜欢的cp产粮。受控。角色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归我。

【为你写歌14/366】就是爱你

【荣霖】

《就是爱你》——陶喆

——

写给一霖的信:

一霖,我说话比较直接,我爱你,真的爱你。

当初救你上来时,你浑身湿淋淋的,在我怀里,脸色苍白,几乎没有了呼吸,那么脆弱。可是和你相处过之后,才发现你很坚强,很勇敢,虽然有些悲观,但你却总是笑着的。无论是对荣意还是荣树。

我开始是不是吓到你了?你在我面前总是吝啬你的笑容,战战兢兢的样子,让我不知要怎样面对你。你要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我嘴笨,不会说话,尤其是遇到了喜欢的人,但我会真的对你好,会好好爱你,会保护你。我很霸道,我爱你,所以我也希望你是爱我的。

我脾气不好,有时会憋不住的发火,但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对你发火。我知道你希望有一个家,我可以的,荣家就是你的家,荣意是我的妹妹,她也是你的亲妹妹。荣树太皮了,但你也可以当他是亲弟弟一样的,只要你不会被他闹的头疼。

我知道,承德可能并不安全,这里有日本人,但这里也有我,你不要怕好么。等到赶走这些侵略者,我们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把家安在你喜欢的地方,哪里都可以。

一霖。我爱你。

——

“一霖哥?看完了吗?快点呀,看完我还要放回哥哥抽屉里的啊!”

荣意在许一霖身边打转,一霖哥都看好久了啊,哥哥都快回来了。

“看完了。”许一霖深吸一口气,把信纸折好,按原样装回信封里交给了荣意。“你快放回去吧,别让荣石发现了。”

“一霖哥……”荣意忽然贴近了许一霖身边,悄悄的问道:“我哥,他都写了什么啊?”

许一霖被她闹了一个大红脸,“你快把信放回去吧,荣石不是快回来了吗?”

“哦~~~”荣意看着他不好意思的样子,耸耸肩,笑着跑去荣石书房了。

许一霖坐立不安的,就是觉得自己的脸颊和耳朵都热的很。

不过他和荣意都没有发现一件事情。

——

晚上,荣石拿出信封,准备接着往下写信。

当他发现藏在信封里的许一霖的小照不见了的时候。

脸都绿了。

——

2016.1.14

评论(4)
热度(10)

© 万俟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