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篂

为喜欢的cp产粮。受控。角色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归我。

【为你写歌11/366】我好想你

【楼诚】

《我好想你》——苏打绿

——

开灯,脱下笨重的外套。

“阿诚,给我倒杯茶。”

“阿诚,今天晚饭吃什么。”

“阿诚,我的睡衣你放到哪里了?”

“阿诚,黎叔也去北平了……”

“阿诚,这么晚了,你也去睡吧。”

关灯,一片静寂。

——

“大哥,该起床了。”

哦,好。阿诚啊,明台在北平还好吗?有没有不安分?

“没有,他挺好的,黎叔不是过去了吗?过一阵子可能就有新消息传过来了。”

弟妹也去北平了吧?明台总算也过上正常人的日子了。

“是啊,没准儿哪天您就当伯父了呢。”

难道你不是那小子孩子的伯父?明台可一直是阿诚哥阿诚哥的叫着你呢。别只笑不说话。

阿诚?说话啊。

阿诚!!

梦……醒了。

夜,还深。

——

“明长官,我是您的新任秘书处负责人……”

我是您的新任秘书处负责人,明诚。

“明长官,您的咖啡。”

大哥,您的咖啡。

“明先生,我是组织新委任的您的组员,现在的身份是……”

大哥,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明长官,节哀顺变。”

大哥,该上班了。

——

《特务委员会副主任明楼再遇袭   座驾被毁  助手身亡》

——

阿诚……

我好想你。


——

2016.1.11   

开了灯  眼前的模样

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

关了灯  全都一个样

心里的伤  无法分享


评论(2)
热度(3)

© 万俟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