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篂

为喜欢的cp产粮。受控。角色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归我。

【为你写歌46/366】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黄曲】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苏打绿/陈嘉桦

——

学校明晚有舞会,曲和被临时抓了壮丁。原本定好跳舞的男老师突发状况,让特别不会跳舞的曲和老师接到由他代替的电话时,也好想说自己突然生病了。

“志雄……”

黄志雄刚进家门,就被曲和一脸生无可恋的叫自己的样子吓了一跳。“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吗?”他急忙上前检查一下曲和浑身上下,发现似乎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了,抓过曲和的手,翻来覆去的看着,反倒被曲和紧紧地握住了手。

“学校明天有舞会……”

“我知道,你和我说了。”

“他们抓我去替补……要跳舞的……”

黄志雄总算明白了曲和这幅模样是为什么了。“没关系,我教你,我陪你练。”

——

跳舞也可以是甜蜜的痛苦。这句话很矛盾,但是黄志雄此时想不出什么其他的句子来形容自己此刻的感觉了。

曲和把他拥在臂弯间随音乐起舞,虽然跳男步,可是因为曲和身高要矮一些,目不转睛的盯着黄志雄的时候,头是微微仰起的。

水汪汪的大眼睛满载着不安和乞求,满脸的“你看我跳的对不对”“我是不是跳的不好”……

华尔兹的距离,黄志雄一边控制着自己的脚步带着曲和翩翩起舞,一边控制着自己的身体不要被曲和带起一身欲火:挨着曲和的每一处地方,都热得快要烧起来了。这样不行,黄志雄在心底和自己说,曲和明天还有舞会,赶紧想点别的转移注意力啊!

然后,他想起了与曲和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接吻,第一次吵架……想起了曲和第一次安慰自己,第一次拥抱自己,第一次给了自己……停!换个方向想……

对了!明天!明天曲和要和女老师跳舞!

黄志雄的舞步一下就乱了。

——

“你明天要和女老师跳舞!”黄志雄突然停下舞步,委屈的控诉。这突然的转变让曲和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看到黄志雄满脸的控诉的样子。

“是啊?”曲和整个人的精神还沉浸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的节拍中,懵懵的。

可是,黄志雄清醒着,胸中醋意翻腾:“我不管,我吃醋。”趁着曲和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把把人拽到跟前吻了上去。一直吻到严重的缺氧的感觉让曲和清醒过来,不断发出“唔”“唔”的声音才放开。

“黄志雄!你吃哪门子飞醋啊!”

“不管,我吃醋。你明天不许和女老师跳舞!”黄志雄抱着曲和的腰不撒手。

“起开,不用你了,我自己练!”

这么说着,曲和挣扎出黄志雄的怀抱,却用即温柔又宠溺的语气道:

“笨蛋,我只喜欢你呀。”

眼眸里满满映着黄志雄的身影,眨呀眨呀。

——

2016.2.15


评论
热度(8)

© 万俟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