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篂

为喜欢的cp产粮。受控。角色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归我。

【为你写歌43/366】专属味道

【黄曲】

《专属味道》——汪苏泷

——

当老师最令别人羡慕的事情,是有很多的假期: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

“你知道我现在最讨厌什么吗?”

“什么?”

“别人说羡慕我放寒暑假!”

“为什么?”

“因为我身边有一个几乎每天都在放假的人!”曲和不满的嘟起嘴看着黄志雄。

当私人教练最令人羡慕的事情,是有很多的空闲时间:只有雇主需要的时候,才是工作时间。

——

今天是假中返校日,曲和早上起的晚了,匆匆忙忙的吃了一口早餐就冲出去了。黄志雄前一天也接到雇主的电话,今天也得提前去健身馆准备一下。这是放假以来头一次两个人都不在家。

曲和返校回来,黄志雄依然没有结束他的课程。两个人一起待久了,一个人在屋子里的时候,竟然不知道应该干什么。曲和看了会儿电视,就开始收拾屋子,可是直到屋子收拾完,那个人还是没回来。

外面的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了,曲和有点不太开心,黄志雄很少有把课程延时到这么晚的时候。他刚掏出手机准备打个电话,手机就在手中响了起来,看到屏幕上显示“黄日跳”,曲和不由得在脸上挂起了得意的笑。

“喂?曲和?我今天临时加了射击课,在郊区一个射击训练中心往回赶呢!我们不让带手机,怕你着急。”

“知道打电话报平安就好,现在我不着急了,等你回家。”

“好。”黄志雄微笑着应了。

——

吃完晚饭,曲和突然想去看电影了,最近上映的电影正好是他喜欢的题材。曲和提出的建议,黄志雄当然附议,于是两个人开车去了电影院。

刚好是星期六,影院的人很多,一进到电影院,曲和就放开了和黄志雄牵在一起的手。可是,黄志雄却直接把被放开的手放在了曲和的肩膀上,一把把人搂着靠在自己身上,曲和的脸一下子白了。

“我不怕,你也不要害怕。”黄志雄轻轻嗅着曲和身上淡淡的松香味,“只是一起看个电影,没事的。”

——

如黄志雄所料,并没有什么人关注他们,曲和顶着微微泛红的脸和黄志雄一起走出电影院。刚刚在电影播放的期间,黄志雄一直抓着他的手没放。

把车停好,回家只有一小段路了。黄志雄整个人赖在了曲和的背上,曲和也任他由他。可是黄志雄在他发间颈侧嗅来嗅去,这就让他受不了了。

“你又不是大狗,在我身上闻来闻去干嘛呢?!”

“你好闻……”黄志雄继续在曲和背上耍赖。

“有什么好闻,你快别闹了~~痒……”曲和被他的鼻息弄得痒痒的,直缩脖子。

笑闹间,两个人进了家门。黄志雄整个人抱住曲和,紧紧的抱住,把下巴搁在曲和的颈窝。“我们明天去一起去散步吧!”

曲和虽然没搞明白黄志雄的大脑回路是怎么跑到明天去的,也答应了。只是他受不了黄志雄突然变成大狗狗一样的:“我都说痒了……啊!干嘛咬我!”

“我喜欢!你香呀!”

——

淡淡的松香

——

2016.2.12


评论
热度(8)

© 万俟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