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俟篂

为喜欢的cp产粮。受控。角色的美好属于他们,ooc归我。

【为你写歌15/366】I Love You

【黄曲】

《I Love You》——Stewart Mac

——

路灯渐渐暗下去,我从梦中醒来。

已经学会慢慢睁开眼睛了,不会再让身边人因为自己的惊恐起身而从安稳的睡眠中惊醒。

梦里还是硝烟弥漫,子弹纷飞。

梦里也有一颦一笑,琴声悠扬。

他在我身边,还在睡着。明明是长手长脚的大人了,睡着了却像个孩子一样,紧紧的把我搂了满怀。

我问过医生,医生说,必须抱着什么才能睡着的人,缺乏安全感。

扭过头轻轻在他鼻尖儿啄下一吻,换来爱人撒娇似的无意识的在肩膀蹭弄,软软的头发落在颈间,淡淡的痒。

他又把我往怀里紧了紧,长腿也搭了上来,仿佛是在宣示主权。心底满满的幸福感溢了出来,笑意压都压不住。

他的身体僵了一下,好看的睫毛蝶翼般舒展开来,露出一双迷蒙的眼。好像感觉到了自己睡觉的不雅姿势,从脖根儿上开始,脸颊一点一点的蔓延上一层桃色的粉。

“我是不是把你弄醒了啊……”似醒未醒的鼻音,低哑、带着一点小抱歉,软糯可人。

在他怀里翻个身,伸手搂住想要撤开怀抱的人。看着爱人眼里的清醒越来越多,忍不住把人搂过来,直接吻到缺氧,最后被他挣开。

瞪的圆圆的眼睛里又泛起了小迷糊,桃粉也涨成了玫瑰红,可爱的模样,忍不住把人按在了怀里。

“接着睡吧……”把还想挣扎的人搂了个严实,学着抚慰孩子一样的手法,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心里被满足塞得一丝缝隙也无。

“你也睡吧。”

“好。”

怀里的人呼吸渐渐平稳,耳朵尖儿却还是熟透了的红。

就这么看着他,搂着他。

直到清晨到来,明媚的阳光布满房间。

——

早餐做好了,睡懒觉的爱人也起床了。

随手打开音响,舒缓的钢琴前奏响起。

趁他还在洗漱,把煎蛋摆成漂亮的样子。

在歌声里,等他一起吃早餐。

……

“曲和。”对面的人,认认真真的在吃饭。

“嗯?”看着他一边咬着煎蛋一边抬头看着自己。

“I Love You.”

他愣了一下,放下了筷子。大概嘴里的煎蛋还来不及嚼,就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

傻傻的

令人溺毙的温柔。

——

2016.1.15

I love you
The way that you turn me around
And chase way my blues
I love you
The way that you change my world
When I'm with you

评论
热度(5)

© 万俟篂 | Powered by LOFTER